close

#新馬辣 經典麻辣鍋 

#黑毛和牛 #天使紅蝦 #澎湖明蝦 #松阪豬 ⋯⋯通通吃到飽 

  


太多人了 所以想認真拍照來

分享給大家參考都不容易 🤦‍♀️

所以~就只好認真吃唄!🤣

但是 ~ 簡單分享心得

 

 


新馬辣口味食材原則跟馬辣幾乎相同

只是原先在馬辣需要加購才能升級的部分 在新馬辣都是免費吃到飽

環境座位空間都變大 很舒適

店內外均有花牆 

適合喜歡打卡拍照的美人們

  


#黑毛和牛~

本人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太高😅

#天使紅蝦~推👍 好吃 大概跟我的臉一樣大

  


#新馬辣的缺點

沒有現打果汁、水果⋯⋯沒有蛋糕🍰點心⋯⋯⋯沒有香檳、紅酒🤦‍♀️

其他幾乎與馬辣相同

 

 

  

   

♥️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~多多給我鼓勵喔~

♥️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~感謝你的支持喔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9201194140

arrow
arrow

    可喬的嘉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